close

  • 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申請行號辦理會很複雜嗎?創業的小編~
  • 台中公司行號登記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流程及注意事項分享~
  • 台中有限公司註冊 申請公司費用為多少呢?請有辦過公司的老闆分享~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[超級面對面]汪峰:彷徨和財富地位無關
    從鮑傢街43號樂隊主唱到章子怡的“音帝”,汪峰如何看待這份新戀情?巡演不斷、上春晚、成為《中國好聲音》的導師,但在這背後,汪峰是如何火的呢?新專輯歌詞中再度出現類似“彷徨”、“迷惘”等字眼,汪峰如何定義自我重復,他的夢想又是什麼呢?日前,汪峰獨傢做客網易雲音樂《超級面對面》講述出道二十年的奮鬥史。

    如何成立公司


    網易雲音樂官方下載地址

    網易娛樂12月25日報道從鮑傢街43號樂隊主唱到章子怡的“音帝”,汪峰如何看待這份新戀情?巡演不斷、上春晚、成為《中國好聲音》的導師,但在這背後,汪峰是如何火的呢?新專輯歌詞中再度出現類似“彷徨”、“迷惘”等字眼,汪峰如何定義自我重復,他的夢想又是什麼呢?日前,汪峰獨傢做客網易雲音樂《超級面對面》講述出道二十年的奮鬥史。

    談被娛樂化:隻做自己想做的

    幾個月前,他還是《中國好聲音》舞臺上正襟危坐的“夢想”導師。如今,已過不惑之年的汪峰,卻成為網絡上人們調侃的對象。面對調侃,汪峰十分坦然,他表示在他的內心世界裡,壓根兒是沒有總想要新聞炒作這回事。

    網易音樂:此前上海演唱會向章子怡告白的那8分鐘,會擔心被娛樂化嗎?

    汪峰:因為被娛樂化和想要總有新聞,在我的精神世界裡面是壓根兒沒有的,我隻在做我想做的,我覺得有必要做這件事情瞭,特別有必要,我就做,我不會因為這件事情也許會帶來什麼,當然我會成熟的考慮,我會揀其中的重點,我認為這件事情正面和我特別需要做這件事情,就是占重要的,我就會做,我不會因為說也許別人會這麼說瞭我就不做,我從過去走到今天是因為這個,而不是因為我萬一做瞭這個別人會怎麼說,哎喲,你看我做完這個別人這麼說,算瞭,以後我調整,永遠都不會,肯定不會。因為有太多的東西是假的,有太多的東西事實上跟我毫無關系,那我難道要去死嗎?我難道要每天悲苦的哭天搶地嗎?

    你一定要明白,如果我每天是這個狀態,得到的絕對不是理解和同情,而是更多的恥笑,這才是我們的問題。而我想問問,我們隻把目光轉回到我的音樂上,我是否是一個大傢值得去稍微愛護一點、理解一點的人,我就問這一個問題。

    網易音樂:可能大傢現在關註的是八卦,但是可能很少人會去回過頭去看二十年來你的努力,或者創作。

    汪峰:問題就在這兒。

    網易音樂:會覺得自己不被理解嗎?

    汪峰:沒有,我從不會這麼想,從默默無聞,一點一點的努力,中間遇到無數的事情,我跟你說我在默默無聞的時候就跟我一起玩搖滾的人,我就曾經跟他們說過的話,二十年前我就說過,我說你真的別這麼罵,就很簡單,你罵的那個人,你說你現在唱一晚上,你拿兩百塊錢,你罵的那個人已經拿到二十萬瞭,你說他是個狗屎,我就問你一句話,不要跟人去拼什麼好像你的精神更崇高,你聽我說,你真不一定比他崇高,我就問你,你唱得有他好嗎?咱隻比唱,不比唱的內容,那可能還真是,就別聊,有一天你比他唱得好的時候,你就不說這話瞭,我就當時跟他這麼說的,這是我的心態,所以我不會覺得不平衡,我會覺得很難過,我會覺得憤怒,但我不覺得我不平衡,為什麼?作為一個公眾人物,可能你始終會經歷這些,我思考的是另外的問題,我是在經歷這些,但是我們是否真的應該想想,我們應該怎麼客觀的看待這件事情和這個人?而且我真的想問一句,你真的知道那就是真相嗎?你知道每個人都把自己扮演成道德判官,這是讓我覺得難以理解,和有時候真的覺得有點可笑的。

    事實上每個人都無法作為自己的一個道德判官的時候,就已經站到瞭山頭上開始一通罵,哈哈,這讓我覺得,真的,我隻能有一點理解的,就事實上那個人自己的生活是真的有很多不滿意和難過的地方,他沒有出口,而也許他就,哎,找到這個靶子瞭,過瞭半年,哎,這又出來一個靶子,是這樣,但是這樣的環境我們真的是不是應該想一想,它會給我們帶來更美好的東西嗎?一定是不可能有的。

    談音樂:誰說有錢就不彷徨

    日前,汪峰發佈瞭最新專輯《生來彷徨》。不過有好事的網友針對汪峰作品進行瞭一次分析,數據顯示,汪峰此前9張專輯117首歌的歌詞裡,“孤獨”“生命”“愛”分別出現瞭34次、50次、54次,高居形容詞、名詞、動詞成立公司流程榜首。網友說,隻要將這些詞語隨意組合一下,一首汪峰風格的歌詞就誕生瞭。汪峰給出瞭有力回擊:“我的想法是這些我用的還不夠,我在說的是人的一個常態。”

    網易音樂:新專輯推出之後,有很多網友戲謔,在汪峰過去的作品裡,有很多常用的一些字眼,像迷惘、孤獨,你怎麼看待網友們的總結?

    汪峰:事實上我覺得這些總結,我的想法是這些我用的還不夠,我在說的是人的一個常態,如果說真的用的最多的其實是我你他,其實是一句和另外一句中間的空,如果我們一定要加標點符號的話,用的最多的是逗號和句號。事實上有意的找出這個的也許為瞭說明我的歌很好寫,再有就是他總在重復一些虛空的東西,其實我對這個沒有任何的興趣去回答,如果我們從另外一個角度,尋找每一張專輯我的不同的地方,一定比這個多得多,所以如果他的心態是那樣的話,我就沒有什麼可以跟他去交談的,而且我想說那是我們生命的常態。

    再有,如果按照有這樣的理論,我想問一句,為什麼我說瞭這麼多,讓你覺得這麼老套,讓你覺得這麼沒意思,你還聽呢?就是呀,事實上重點是這個嗎?真不是,而且我還要告訴他,我下一張再下一張再下一張,還會說這麼多,甚至更多。

    網易音樂:中國人有一句老話:人紅是非多,其實大傢看汪峰一路的蛻變到現在,很多網友都會說,巡演爆滿,歌曲很火,為什麼還會彷徨?

    汪峰:內心的一些痛楚、彷徨和種種的情緒,和財富、地位完全沒有關系,至少和我是沒有關系的,原因是因為我能體會那些我欣賞的,作為我的偶像的那些人,為什麼他們已經那麼成功,作品依然能打動我,我也有同樣的問題,我的天哪,你已經有瞭一億美金,居然你還在寫,你難受,然後你在寫那些身無分文人的感受,我覺得我問出這問題都會顯得特別低級,你知道一個創作者的人格和靈魂,和這個是沒有關系的,當然我說的是優秀的創作者。

    有很多創作者我也沒有覺得看不起,他們是功能性創作歌曲,現在需要什麼我寫什麼,這在我看來是寫手,但我沒覺得,從來沒覺得看不起他們,因為我們選擇的方向不同,那是另外一回事。作為我來講,我能感同身受的生活中,比如說你今天走出去真的覺得今天降溫瞭,非常冷,難道我就不會覺得嗎?我一出去我說今兒太熱瞭,那是不可能的對嗎?依此類推,所有的感受,你看到新聞上說這件事情你覺得真的不能理解,我也是,由此我會覺得真的有些地方不好,你和我真的是一樣的,我和你唯一不同的是,你看完瞭你找朋友聊聊天,吃完頓飯完瞭,我看完瞭有可能我把這個東西寫成首歌,這是我的工作,這是我熱愛的,我會把我感興趣的,和我有感而發的東西變成一首歌而已,就是這樣。

    談新戀情:從未懷疑愛情

    早從鮑傢街43號樂隊出道,汪峰就被賦予人文、情懷等諸多標簽,單飛後,更多的勵志、理想等褒獎之詞也如潮水般令他在主流市場得到越來越多的認同。11月9日晚,汪峰在上海舉行2013“存在”演唱會,深情告白章子怡,首次正面承認戀情。

    網易音樂:你現在對愛情的態度是什麼?

    汪峰:一直是沒有改變過的,一直是沒有的,愛情這兩個字是應該讓我們每個人去珍視,而且永遠都不要覺得愛情本身有問題,我們讓每一個愛情,我們讓愛情這兩個字有問題的是人,我們自己,有各種各樣的事情,真的你覺得愛一個人就應該對她好,就應該長久,但是如果有人就我這句話說,那你為什麼要離開,為什麼要分離,如果能問出這句話的,首先我認為他對生活是真的有真正的體會嗎?他對快樂和痛苦真的經歷過,真的有體會嗎?他是否是真的也經歷過這樣的東西?

    這是一個,我不是說不敢回答,或者不願回答,因為這是一個太簡單的問題瞭,你對愛情如何看待,和你真正的生活當中你因為很不如意,你因為真的很多的痛苦而分開瞭,這倆如果能夠做對比的話,這本身可能就不是帶有善意的瞭。

    談未來:想開二十萬人演唱會

    在《中國好聲音》的導師椅上,汪峰問學員最多的話就是“你的夢想是什麼?”而汪峰的夢想究竟是什麼?在與《超級面對面》的對話中,汪峰稱現在好多人已經把“夢想”當做一種嘲諷,一種附屬品,而不是應該被人尊重的東西。這是非常可悲的。

    談到未來目標,汪峰坦言,期待五年內可以開單場達到二十萬人的演唱會。對於“中國搖滾新教父”的頭銜,汪峰直言他並不喜歡這個稱號,心目中他所想做的音樂遠不止一個頭銜所能概括。

    網易音樂:現在你會有新的目標或者夢想嗎?

    汪峰:每個階段真的都有,我希望如果我可以到,如果我能活到那麼久,八十歲之前,我還能兩年出一張,然後我希望我現在演過的最大的演唱會是五萬多人,我希望五年的時間,我可以演單場二十萬人的演唱會,我希望五年的時間,我的巡演可以平均每場八到十萬人,這是一些特別具體的數據,但是你知道它背後帶來太多的付出和努力,因為即使做到我現在做到的,現在也沒有人,平均我今年演瞭十五場,最少的一場是九千多人,最多的是五萬多人,平均是三萬多人,就是這樣,而且持續,每一場的票房都是爆滿。


    我更大的夢想是,如果中國的音樂圈像,我隻能拿自己做例子,像我這樣性質的和出作品量差不多的,能有十組、二十組,這真的是我心中的夢想,那一天老百姓是受益最多的,我們的演出,我們的整個的音樂的狀態會更強大,聽到的好歌會多得多得多,所有人的心態也許會變得更美好一些。

    網易音樂:很多人給你起瞭一個新的稱號“中國搖滾新教父”,你怎麼看?

    汪峰:這個頭銜本身,一直我都覺得我不太能接受,首先教父這個詞本身就有點要退休的意思,然後教父呢,我們常常會把它理解為占山為王,終於占一山頭,趕緊立一個,特別無聊。從另外一個角度講,我要成為的要比這個稱號要大得多,要更好,我也不知道是什麼,但是對於我來講最重要的是我的歌能留在人們的心中很久很久,這就足夠瞭,叫什麼真不重要。



    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專稿

    成立公司費用 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jqdrayga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