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•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費用及內容有哪些呢?
  • 成立海外公司 開有限公司費用有哪些呢?讓我們告訴你~
  •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呢?辦理注意事項~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花少3終於開撕瞭?江疏影一句話怒懟陳柏霖…
    最新一期的《花少3》一播完,吃瓜路人就激動瞭:這次《花少3》的嘉賓都是小生小花,相比起來大傢都不是特別有資歷,前幾期節目都還挺不放飛自我的,所以畫風好和諧好青春!不過觀眾也會覺得有台中有限公司登記一點兒無聊啦。結果昨


    最新一期的《花少3》一播完,吃瓜路人就激動瞭:

    這次《花少3》的嘉賓都是小生小花,相比起來大傢都不是特別有資歷,前幾期節目都還挺不放飛自我的,所以畫風好和諧好青春!不過觀眾也會覺得有一點兒無聊啦。結果昨晚,被獨自流放的陳柏霖和七人大部隊匯合後,故事發生瞭

    其他人已經玩得很熟瞭,陳柏霖剛剛加入,有點兒跟不上節奏是很正常的。偏偏江疏影又是節目組裡喜歡帶節奏活躍氣氛的那一個,所以兩人之間的空氣就有點兒尷尬。一開始,江疏影就試圖跟陳柏霖開玩笑,問陳柏霖除瞭菲菲之外還有沒有什麼偶遇。

    陳柏霖完全沒有get江疏影的點,一臉懵逼。陳柏霖當時的表情就是:我聽清瞭你說的每一個字,但是我不明白你的意思啊

    結果所有人全都大笑起來,講真,我也不知道江疏影這句話的笑點是什麼。莫非大傢笑的是陳柏霖被問住瞭之後懵逼的反應?

    而且就數江疏影一個人笑得最開心。

    我感受到瞭陳柏霖那一秒的尷尬。就是大傢都在笑我,好像被排擠卻隻能裝作不在意的樣子。

    緊接著就是8人的第一次聚餐。楊祐寧應該和大傢混得很熟悉瞭,可能他也是想幫助陳柏霖盡快融入,於是就開始爆料,說江疏影在背後講陳柏霖壞話: 她說我請陳柏霖,他居然還敢吃火鍋,他居然好意思先吃。 然後好死不死娜紮又出來補刀說: 她說你都沒有買單。

    而陳柏霖一直沒進入到開玩笑的節奏中,他就覺得大傢在講一件事實。所以陳柏霖可能蠻委屈,事情明明不是那個樣子的,你不要在大傢面前歪曲事實啦,所以認真臉跟大傢解釋說:我要買欸,人傢不要我買 江疏影又作出一副故意要和陳柏霖作對的樣子:你不在的時候我就是要講你壞話,你在的時候我就講你好話。

    陳柏霖完全不在笑話氛圍中,他就用一種紳士包容女士胡說八道的寬容態度說:沒關系啦 這時候江疏影可能也感受到陳柏霖並不是一個很自來熟很open的人,隻能抱怨說他好認真啊,我都沒法跟他開玩笑啦。

    陳柏霖在接受單獨訪問時也說瞭 我不用參與那個部分,因為我是來旅行的 ,這就是明說自己不想參與到這種 團建 遊戲中。陳柏霖個性倒是蠻直接的,坦然說不想逞口舌之快。

    有網友覺得是江疏影太作,也有網友覺得陳柏霖怎麼開不起玩笑。

    我倒不覺得是陳柏霖和江疏影兩人之間開撕瞭,顯然隻是不同性格氣質的人同處一個空間很正常的分歧。之前宋祖兒和陳柏霖開玩笑,陳柏霖也是一臉茫然,默默把頭轉向瞭另一個方向。反而是之前一片你好我好大傢好的畫面比較不真實吧,這樣有摩擦有溝通才是 真 人秀嘛,不然就光是秀瞭。竟然有些期待後面的故事瞭呢


    扒得更深,揭得更透,更多不可說的秘事,盡在 鳳凰八卦 (微信號:entifengvip),添加免費閱讀。




    《花兒與少年3·冒險季》5月21日看點:陳柏霖跟不上團...

    http://p0.ifengimg.com/pmop/2017/05/21/fc5aa8c6-47a6-4590-9da5-52fa84cda903.jpg



    設立境外公司台中有限公司商業登記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jqdrayga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